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bd-sensors

BD SENSORS压力变送器 BD SENSORS数据记录仪 BD SENSORS压力开关 BD SENSORS液位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D SENSORS DM 01不锈钢传感器数字压力表
BD SENSORS DM 01不锈钢传感器数字压力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BD SENSORS DM 01不锈钢传感器数字压力表 
品牌: bd sensor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22 14:30
 
详细信息

QQ:23354517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70918
电话:010-64714988-19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96@handelsen.cn
孙粗邮箱:sales9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
BD SENSORS—高水平的压力测量。
BD SENSORS的压力测量技术组合包括各种类型的测量仪器。这些仪器将测量和显示介质中的物理压力 - 在BD SENSORS的例子中是气体和流体。
 
BD SENSORS压力测量仪表系列的产品涵盖 1 mbar 至 10000 bar 的标称压力范围,在大多数应用中以相对压力测量。许多产品也可用于测量绝对压力,即真空版本。
 
BD SENSORS拥有五种不同的传感器技术,结合用于外壳、连接和密封的各种材料,将提供量身定制的压力测量解决方案,以满足特定应用。
 
优势一览:
种类繁多的压力测量技术
适用于 0 - 10 mbar 至 0 - 6000 bar
测量绝对压力~、相对压力和差压
模块化设计的产品,可采用不同的材料、连接和压力传感器技术
符合工业标准的设计,获得基本认证
多功能可用性
定制工程

BD SENSORS 数字压力表
压力范围 0 - 100 mbar 至 0 - 600 bar
 
通过各种各样的机械和电气连接, BD SENSORS为不同的应用提供新一代数字压力表。由于使用了两种传感器技术(不锈钢传感器或陶瓷传感器),BD SENSORS的数字压力表适用于几乎所有流体、糊状介质和气体。
显示模块可连续旋转,因此即使在不合适的安装位置也能保证清晰的可读性。
 
BD SENSORS DM 01
不锈钢传感器
测试校准设备
 
数字压力表 DM 01 是满足高要求的精密设备。它是专门为过程监控和校准而设计的。优点:DM 01 数字显示,不同的压力变送器可用于各种测量范围。
 
压力变送器可以在现场选择并轻松更换所需的压力范围,无需工具或参数设置。
 
出色的测量质量、直观的操作以及创新的模块化传感器概念是 DM 01 的特点。电池供电的数字压力表可用于控制压力过程或校准压力变送器。
 
集成的数据记录器能够线性和循环地记录压力和温度值,这些值可以通过软件BD|LOG。
 
BD SENSORS DM 01
BD SENSORS DL 01
BD SENSORS BAROLI 02
BD SENSORS BAROLI 05
BD SENSORS BAROLI 02P
BD SENSORS BAROLI 05P
BD SENSORS DM 10
BD SENSORS DM 17
1-14